Joy7ous_

推文小帳💚
偶爾不負責任更個小劇場/段子
願你不負初心,歸來時,仍天真如少年🌴🍑

Never Ever

心痛😔但願他們一切安好

嘎三岁:

*请勿上升真人




伉俪


“这次回归……”朴珍荣靠着林在范的肩膀欲言又止


“效果不好?”林在范伸过手揉揉朴珍荣的头发“又去看油管了?”


“刚刚斑斑看的……我……”朴珍荣转头埋到林在范怀里“我害怕……”


“一向镇定自若的珍荣这是怎么了?”林在范轻拍着朴珍荣的肩膀


“林在范……”朴珍荣现在很显然没心情和林在范争执什么


他太依赖这个男人的肩膀了


他们马上就要上舞台了


没有Jackson的初舞台


朴珍荣心慌的厉害




“记得公司通知jjp停止活动的那天么?”林在范收紧手臂“我想没有什么能比那天更难熬的了,珍荣啊……什么都经历过了,你还害怕什么?”


“可是这不是jj project 这是got7……我不能再赌一次了”朴珍荣抬起来脸与林在范对视“哥”


“有哥在”林在范吻吻朴珍荣的额头“知道吗?那段时间珍荣是哥的精神支柱,哥可能没有珍荣坚强,可是是珍荣一直在我身边,靠到我耳边告诉我,林在范不是一个人,林在范还有朴珍荣”


林在范还有朴珍荣


这条路还有一个叫朴珍荣的人陪林在范一起走


好幸运


林在范可以遇到朴珍荣


“最近的事确实很乱,但是不代表鸟宝宝不爱我们了啊,我们经历这么多,got7经历了这么多,哪怕流言蜚语再多,也会有一束光驱散阴霾,相信哥,会没事的”


“林在范……我爱got7,我爱鸟宝宝,我爱你,在范”


你是我哥


你说我是你唯一的忙内


你是我的阳光


你说我是你的精神支柱


林在范啊


有你在


我什么都不怕


“我爱你,珍荣”








宜嘉


“不是让你别玩手机么?又不听话”段宜恩下了舞台就急匆匆的赶到医院看王嘉尔


“又不让我看电视还不让我玩手机,我无聊啊……”王嘉尔躺在床上冲段宜恩招手“今天初舞台怎么样??”


段宜恩实在冲着那个小脸还苍白,躺在病床上冲自己嘟嘴的男孩子发不出火,把便当放到床头的柜子上,牵起王嘉尔的手坐到床边“今天有没有好一点,身上还难受么?有没有乖乖吃药好好吃饭,我带了便当,你吃完睡一会,我今天晚上不走就在着陪你”


“初舞台效果不好……是不是?”王嘉尔对段宜恩太了解了,这个时候不回答他的问题,而故意转移话题,那绝对是出事了“段宜恩!!!!我是一个病人,你不能骗我!!!”


昨天还死活不承认自己生病的王嘉尔,今天早上还嚷着要去舞台的王嘉尔现在的话说的段宜恩哭笑不得


“恩……”段宜恩心知骗不了王嘉尔索性调出视频给王嘉尔看“其实还好啊,是我们想多了”



视频里段宜恩几度哽咽的话播完以后


王嘉尔握着手机已经泣不成声“所以说……这就是你不让我看电视玩手机的理由?”


“嘉嘉,我不想你看见网上的恶评,不想你……哭”段宜恩心疼的去抹王嘉尔的眼泪“这个视频是他们一定要我给你看的


在范让我告诉你不要有负担,不要自责,不要内疚,我们会等你回来完成一场真正的never ever


珍荣说只有你好起来才是最重要的,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回来继续搞事情,王狗朴狗不能少了你


小七说这次你回来再不会打你了,不会再用大嗓门的在你耳边笑了,还说要教你玩游戏


有谦说等你病好了就把大长腿和斑斑都让给你,他说他就这两样最珍贵最能拿出手了


斑斑说他想你,说想等你好了以后和你去吃烤肉,哦,不过他可能要死在珍荣手了所以说没机会了”



“噗……哈哈哈哈哈哈……我才不信他们这么说呢”王嘉尔抹着眼泪笑出声“你就知道逗我”


“段宜恩说……他爱王嘉尔……”

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王嘉尔翻个身把脸埋在枕头里,肩膀一耸一耸的“段宜恩……我讨厌你……”


“嘎嘎……所有人都在等着你回去,等你病好了,我们七个人再一起站在舞台上”段宜恩哽咽的声音带着心疼,伸手揉揉王嘉尔有些消瘦的肩膀“嘎嘎……”


“段宜恩”王嘉尔起身冲进段宜恩的怀里,伸手抱住段宜恩的脖颈“我们还有鸟宝宝,我们不是七个人在战斗,知道吗?我们有多幸运”


“我知道”


“我会好起来,会站在你旁边陪你在台上挥洒汗水,荣辱与共”


“恩”


“宜恩……对不起……我爱你”


“别说什么对不起……我还是更喜欢后面那三个字”



“我爱你 marky”


“我爱你 嘎嘎”










谦斑


“你说……嘉尔哥什么时候能回来”斑斑和有谦窝在宿舍的沙发上看苦情剧


“怎么也要一段时间吧,嘉尔哥韩国中国来回跑,真的很累了,有机会好好休息一下也好”金有谦安慰着在他面前尤其脆弱的斑斑


“我想嘉尔哥了”斑斑吸吸鼻子往金有谦怀里拱了拱“没有嘉尔哥的日子真无聊”


“马克哥去看嘉尔哥了,在范哥和珍荣哥还有荣宰哥去了公司,就留我们俩个在宿舍,什么忙也帮不上”金有谦觉得自己成年了可以帮哥哥分担了,没想到那几个哥还拿他当小孩子


“有谦米……你累吗?”斑斑揉揉眼睛看向金有谦“想过放弃么?”


“没有,从我成为got7成员的那天起就没有放弃这个想法”金有谦坐直身子,扶着斑斑的肩膀“别有这种想法,斑斑别放弃好吗?”


“我不会放弃的”斑斑好笑的拿手蹂躏着金有谦的脸“我要和有谦米一起努力,和got7一起努力,和鸟宝宝们一起努力”


“斑斑……你整天在看油管的播放记录……现在……”金有谦拿下斑斑的手握在自己手里


“恩……现在已经回升了,没事的,我们可是got7啊,我们还有鸟宝宝啊”斑斑只要提到鸟宝宝这个词就会用最骄傲的语气,那神态好像那就是信仰


“有鸟宝宝才有我们”金有谦也总算是展露笑颜“嘉尔哥看见也会高兴的”


“恩”斑斑笑着拿说拍拍金有谦的肩膀“以后的日子,请有谦米多多指教”


“啊?”金有谦愣住了


这……何出此言??


“鸟宝宝说要陪got7一起走花路,而且嘉尔哥也说过,现在是2017年,我们是got7啊,今年虽然开头有些小曲折,但是我相信今年我们一定会大发的”斑斑的额头抵在金有谦的额头上“有谦啊……2017年,无论我们经历什么,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,我们都要一直一直在一起”


金有谦凑上去轻啄一下斑斑的唇“我绝对不会松开斑斑的手”


“金有谦,无论未来如何我们都不要分开,我爱你”


“斑斑,我爱你”








七鸟


这算是基数团单身狗的专属时间么???


如果一定要我说什么的话……


嘉尔哥要健健康康的好起来


鸟宝宝别光顾着刷油管要好好休息


这次回归的歌曲会被鸟宝宝们喜欢


2017年got7可以大发




我团的cp能少虐点狗(希望渺茫……)


如果有一天got7能够登上顶峰,我相信除了我们的努力以外和鸟宝宝的信任和爱是密不可分的



GOT7 and I GOT7 Together Forever


I LOVE YOU MY BABY BIRD











(文笔不好


我想一切都会好起来的


2017年GOT7大发


深爱


晚安)








会越来越好💚










转载微博💚








wili嘉嘉💚





wuli马克💚









我不知道我的男孩子们有哪里做的不好




希望世界善待他们💚





评论

热度(218)